和胡迪一起冒險去!《王國之心III》確定中文化

▲由SQUARE ENIX與迪士尼共同開發的《王國之心III》確定推出中文版。(圖/SIET提供)
▲由SQUARE ENIX與迪士尼共同開發的《王國之心III》確定推出中文版。(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宣布,由 SQUARE ENIX 與迪士尼合作的PS4遊戲《王國之心III》將於上市日期同步推出同捆特仕機「PS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同時也確認本作未來將會中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之心》系列系列是迪士尼與 SQUARE ENIX 聯手打造的角色扮演遊戲。從第 1 代持續至今的故事,終將以經過眾多冒險而脫胎換骨的主角索拉為中心迎接結局。《王國之心》系列的故事以迪士尼世界為舞台,系列最新作《王國之心III》當中,更加入皮克斯作品等全新世界,例如《玩具總動員》中的知名角色胡迪、巴斯光年等都會和主角一起冒險。

▲遊戲中許多迪士尼旗下的動畫人物都會和主角一起冒險,圖為《無敵破壞王》。(圖/SIET提供)

▲遊戲中許多迪士尼旗下的動畫人物都會和主角一起冒險,圖為《阿拉丁》。(圖/SIET提供)

SIET也公布發售日上將推出「PS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特仕機,本體上蓋採用質感類似黑色蕾絲的材質,並融入《王國之心》系列象徵──心型、王冠與鑰匙型武器「鑰刃」的精緻設計,再施以燙銀加工,圖樣也是特別描繪的紋章,充分展現出《王國之心》的獨特風格。

▲「PS4 Pro KINGDOM HEARTS III LIMITED EDITION」特仕機。(圖/SIET提供)

《王國之心III》日文版與英文版分別預計在明年1月25日與29日上市,中文版目前仍無透露上市日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