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鄧紫棋新北耶誕城開唱 巨星齊聚卡司媲美跨年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邀請蔡依林、鄧紫棋兩大巨星擔任壓軸演唱。(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邀請蔡依林、鄧紫棋兩大巨星擔任壓軸演唱。(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12月15日、16日連續2天在市民廣場開唱,卡司媲美跨年活動,邀請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台灣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分別擔任2天的壓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晚上6點至10點熱力開唱,表演舞台以「展翅飛翔」為設計概念,並打造粉鑽色翅膀造型彩幕做為舞台整體視覺包裝,以頂級的硬體設計與最高規格完美打造「巨星耶誕演唱會」表演舞台,視覺、聽覺都將更勝以往,為民眾帶來最震撼的感受。

今(22)日卡司公布記者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揭曉壓軸卡司,邀請到以「買榜」掀起台灣嘻哈熱潮的-熊仔、吳卓源Julia搶先曝光為「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的獨家表演,兩人表示相當期待演唱會的到來,當天將會帶來最精彩的表演。

此外,還有許多偶像派、實力派及創作型歌手輪番開唱,包括:Bii畢書盡、李佳薇、邱勝翔(王子)、周興哲、陳芳語、「鼓鼓」呂思緯、愷樂、蕭秉治(廷廷)、白安、李玉璽、馬仕釗、卓義峰、李毓芬、閻奕格、李建軒、關詩敏、許書豪、袁詠琳、B.C.W,以及今年獲得「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台語專輯獎」的茄子蛋等眾多歌手,巨星齊聚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