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因「護唇膏黏黏的」辯論失常? 余天傻眼:牽拖啦

▲余天投身政治多年。(圖/華視提供)
▲余天投身政治多年。(圖/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4日即將舉行九合一選舉,近來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的「直球對決」中,搞出案外案,資深媒體人謝寒冰透露,韓國瑜在辯論會前,聽從化妝師指示擦了護唇膏,沒想到一上場「喉嚨痛」。對此,韓國瑜也說確實覺得黏黏的、不習慣,但不影響表現,今(22)日余天錄製《黃金年代》談及此事,也直言:「就是牽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身政治多年的余天,最近也常常幫忙助選,談及韓國瑜「護唇膏」一事,他不以為然地說:「我也不清楚,但他可以不要擦啊!」更說韓國瑜後來自己有抹掉護唇膏,所以對辯論一點影響都沒有,也說現在政治就是這樣,抹來抹去,最後就是在轉移焦點。

3077596 ▲韓國瑜參加高雄市長辯論會,被爆是因為擦了護唇膏,表現才會失常。(圖/擷取自YouTube)

提及金馬獎的「統獨之爭」,余天先是說:「文化最好不要扯上政治!」更認為傅榆沒必要在台上掀起戰爭,表示她可以下台後再發表意見。即便沒把金馬獎從頭看到尾,但余天也幫李安導演呼呼,認為他付出很多努力找了大咖藝人坐在台下,最後卻完全失焦,坦言:「我真的滿心疼,看著李安一臉無奈表情,他根本也不曉得怎麼辦。」更說希望未來能把金馬獎擴大舉辦,讓日本、韓國的電影一起角逐獎項。

▲李安今年以金馬執委主席身分出席金馬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李安今年以金馬執委主席身分出席金馬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