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舉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舉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並由高屏澎東分署綜合規劃科長黃毓嵐(右4)頒發感謝狀給訓練單位。(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舉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並由高屏澎東分署綜合規劃科長黃毓嵐(右4)頒發感謝狀給訓練單位。(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於今(22)日上午,在高雄市福華大飯店,舉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會中由高屏澎東分署綜合規劃科長黃毓嵐頒發感謝狀給訓練單位,以資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綜合規劃科所主辦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是由該科科長黃毓嵐主持,邀請轄區11家訓練單位設攤並走秀,以展現課程特色,並邀請訓練單位分享五加二政策性產業課程辦訓成效,及邀請結訓學員分享參加產投課程後,如何將所學知識技能運用於現職,讓在場訓練單位與學員彼此經驗交流、互相觀摩。

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成果發表會中,首先由綜合規劃科長黃毓嵐頒發感謝狀給11家到場設攤的訓練單位,緊接著由每家訓練單位帶著課程特色產品上台介紹,並走紅地毯大方展示,其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在現場操作體感無人機,台下人員看得驚呼聲連連。

▲高雄市中山工商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在成果發表會中設攤展示烘焙等產品,展現訓練課程特色。(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高雄市中山工商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在成果發表會中設攤展示烘焙等產品,展現訓練課程特色。(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高苑科技大學學生也在會場秀出語音電風扇、語音電燈等科技產品,吸引與會民眾目光,現場還有餐飲文創類辦訓單位,中山工商附設職業訓練中心,在成果發表會中設攤展示烘焙等產品,以展現訓練課程特色成果。

高屏澎東分署分署長程泰運表示,該分署結合高屏澎東轄區206家訓練單位辦理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提供在職勞工自主學習機會,今年共核定988班,其中,有90班政策性課程是為配合行政院推動五加二產業,而參加產投課程的在職勞工不僅可透過多元訓練課程,精進專業技能或習得第二專長,更可獲得勞動部3年7萬的訓練補助,歡迎在職勞工多加運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