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陪楊文科車隊掃街 吳敦義出席造勢晚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陪同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車隊掃街,獲得熱烈歡迎。(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22)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陪同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車隊掃街,獲得熱烈歡迎。(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22)

記者誾宣震 / 竹縣報導

選戰倒數兩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力相挺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22)日坐上競選戰車陪同楊文科繞行竹北、關西、新埔、湖口、新豐等五鄉鎮市,向新竹縣鄉親懇託全力支持楊文科當選縣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晚間出席楊文科在湖口舉辦的晚會,呼籲藍軍全力支持楊文科,團結一心,2018勝選,2020 國民黨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一起贏回台灣,救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選前之夜,楊文科也將在竹東仁愛停車場舉辦選前團結之夜,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吳伯雄、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三位黨主席將出席造勢,全力為楊文科催票。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二)陪同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左三)車隊掃街,獲得熱烈歡迎。(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22)
朱立倫市長在選前二天到新竹縣為楊文科助選,希望在最後階段,號召還沒決定投票意向,或打算不投票的朋友,後天投票日走向投開票所,把票投給楊文科。

他推荐楊文科具備縣政領導的才能,出身科學園區管理局,參與過竹科、中科創立的經驗資歷,還擔任過縣府秘書長、副縣長,沒有其他人會比楊文科更適切當新竹縣長,他說過去擔任桃園縣長及目前新北市長,在智慧城市的開創頗有成果,欣聞新竹縣在邱鏡淳縣長領導下也拿過ICF全球前七大城市榮銜,接棒的楊文科競選訴求就是要打造文化科技智慧城,以楊文科有科技產業雄厚資源與專業背景,絕對能大步躍進,他認為未來楊縣長可與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建立交流橋樑,運用科技擴展智慧城市服務方案,互補互惠,嘉惠人民。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陪同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右二)車隊掃街,獲得熱烈歡迎。(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22)
朱立倫與楊文科在競選戰車上,向沿途商家、路人揮手比讚,在選前二天進入倒數時刻,分分秒秒都緊張,吸睛眼神都珍貴,許多人看到車隊來主動趨前握手喝采加油鼓勵,看到國民黨拼經濟的人才與能力,以及楊文科再造30年榮景的理念,這次選舉讓人民激起無窮希望,11月24日就用選票來表達日子要更好的意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