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林志玲」又吸毒 確定被關1年8個月

 ▲麻生希二月吸毒審判結果出爐。(圖/翻攝麻生希IG)
▲麻生希二月吸毒審判結果出爐。(圖/翻攝麻生希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有「AV界小林志玲」之稱的33歲日本AV女優麻生希前年吸毒三度被捕,結果今年2月再度染毒,昨(21)日法院宣判她因吸食毒品,將被判處1年8個月有期徒刑,其中4個月為保護觀察,緩刑2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生希與男友高畑愛平今年2月住處遭警方搜出興奮劑、大麻,讓人懷疑他們非法買賣毒品,該案件昨天在橫濱地方法院宣判,麻生希因藏毒品與吸食毒品,確定判處1年8個月有期徒刑,其中4個月為保護觀察。而她2016年也曾因為持有毒品,當時被判1年6個月,緩刑3年。

麻生希昨以短髮,戴著眼鏡出庭,聽完宣判後未發言,但本月14日第三次開庭時,曾表示悔意,更向法官表達反省,希望能獲得輕判機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