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不忍了!在生日這天公布好消息:終於可以分享

 ▲李千那今(22)日生日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臉書,  2018.11.22)
▲李千那今(22)日生日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臉書, 2018.11.2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李千那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除了歌唱外還跨足戲劇,2010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去年還以《通靈少女》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的女配角獎,演員之路可謂是一帆風順,今(22)日是她 34 歲生日,同時她也臉書上宣布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把原本女字旁的娜改掉了。(圖/翻攝臉書, 2018.11.22)


李千那選在生日這天,告訴大家好消息,她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把女字旁拿掉,她表示其實已改了一段時間,許多粉絲還會貼心告訴她打錯字了。李千那也解釋為何改名,她說:「我期許自己:勇敢前行,表現真我。也藉著這樣的一個舉動,鼓勵自己沒有退卻的藉口,要有承擔一切的勇氣和決心!所以把原本娜的女字旁抽掉了。」李千那宣布自己改名後,好友黃鐙輝也在底下搞笑留言「我決定跟隨妳的腳步改跟妳一樣姓李.....所以我變成.....李....」粉絲則貼心解答:「李....鐙....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