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娜恩撞鬼還被偷窺 另一女星洗澡也遭殃

▲孫娜恩(左)首度主演恐怖片,戲外也遇到鬼。(圖/車庫娛樂)
▲孫娜恩(左)首度主演恐怖片,戲外也遇到鬼。(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夜半鬼哭聲》改編自韓國1986年的經典鬼片《女哭聲》,由《追擊者》徐令姬、Apink成員孫娜恩主演,故事敘述有頭有臉的李家,接連發生許多怪事。玉芬(孫娜恩 飾)嫁入李家後,發現掌管李家的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隱藏著家族的某個祕密,此後不斷作亂的惡鬼竟然也開始危及了玉芬的性命,是部充滿恐怖懸疑的驚悚之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pink成員孫娜恩首度挑戰恐怖電影,但她透露在拍攝的最後一天竟有鬼偷窺自己,當時劇組所住的是盛傳有鬼出沒的宿舍,晚上正在房間擦頭髮,沒想到玄關的感應燈突然亮了,孫娜恩驚恐地說:「我往玄關一看發現門是開著的,好像有人在看著我,看影子好像是男生,所以我以為是經紀人。但後來我問經紀人有沒有來宿舍找我時,他說當時他人在車裡睡覺。而且房間鑰匙在我身上,門還是鎖住的,不曉得是怎麼開門進來的,令我毛骨悚然。」

▲Apink成員孫娜恩飾演嫁入詭異家族的平民女子。(圖/車庫娛樂)

徐令姬聽了也表示:「在那同一時間我也在宿舍洗澡,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在開門的聲音,好像有人進了房間,但後來大家都說沒有。」兩位女演員的撞鬼經驗,也意外成為令人發毛的拍攝花絮。

劇中出現的「處女鬼」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幽靈鬼怪,據說這是生前尚未結婚就含恨而死的女性化身,而《女哭聲》中所出現的「處女鬼」,更被韓國民眾視為最經典的形象,在《夜半鬼哭聲》中也將讓「處女鬼」以更恐怖的模樣令觀眾耳目一新。

《夜半鬼哭聲》故事敘述有頭有臉的李家,離奇死亡一樁接一樁,街尾巷口議論紛紛。玉芬(孫娜恩 飾)嫁入李家後,申氏夫人(徐令姬 飾)告誡她一定要遵守李家的規定,但家裡卻接二連三發生怪事,女鬼作祟的傳言開始甚囂塵上。《夜半鬼哭聲》12月7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