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峇里島辦婚禮 黃鴻升不敢鬧洞房:怕賈姐生氣

▲小鬼透露會去參加賈修夫婦婚禮。(圖/台灣優衣庫提供)
▲小鬼透露會去參加賈修夫婦婚禮。(圖/台灣優衣庫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賈靜雯、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將在本週末於峇里島舉辦婚宴,好友黃鴻升(小鬼)今(22)日出席出席活動,問及有無要參加婚禮?他先笑說:「這可以講嗎?」也透露已經請好假,準備好了,但隨後怕洩露太多,又說:「不行,我不能講太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與修杰楷頗有交情,問及會不會有鬧洞房橋段?小鬼則說:「如果只有修還可以,但還有賈姐⋯⋯大家還是帥帥、美美的就好,不要惡搞。」至於會包多少禮金?小鬼大笑直言:「談錢傷感情啦!」透露會包一個「8」的禮金給他們,表示非常吉利。

▲小鬼、陳庭妮出席活動。(圖/台灣優衣庫提供)

有趣的是,一開始小鬼被問及婚禮話題,先是笑說:「我是會參加。」但不願多透露細節,表示:「怕賈姐會生氣,不要害我。」也說前2、3個月就被邀請參加婚禮,並隨即排開行程,一返台就會馬上工作,為了力挺好兄弟,相當有義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