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姚文智當眾公審 高嘉瑜「8字回應」網友心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姚文智當眾公審!高嘉瑜「屈吐8字」 深夜PO文網友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昨( 21 )日晚間,在花博旁舉行「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台北市造勢晚會,黨內人員替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豈料,姚文智在台上暗批一名「年輕、漂亮的」女議員在他講話的時候溜走,當時高嘉瑜正巧又不在台上。對此,高嘉瑜會後回應「放下仇恨、團結加油」,深夜更在臉書 PO 文,讓網友看了直呼心疼,不過也有網友並不買帳,狠批「不甘願真的別來了,妳不需要民進黨,可以退黨了!」

網傳選票油性印泥不易乾 中選會:假消息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4日投票,不過近日網路流傳今年投票蓋章的印泥是油性不易乾,呼籲民眾蓋選票時不要沾太多,否則會成廢票。對此,中選會今(22)日澄清,這是不正確的消息,呼籲民眾切勿轉傳。

甜炸!徐展元、谷懷萱登記結婚 同窗情煲成愛侶 

恭喜! 46 歲「熱血主播」徐展元與年代主播谷懷萱結婚了!徐展元今( 22 )日在臉書報喜訊,透露與谷懷萱是大學同窗,兩人相識許久,但直到 3 年前兩人單身時才陷入熱戀,喜迎第二春的他,開心 PO 出與妻子赴戶政事務所登記的照片,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網友聞訊相當驚訝,紛紛獻上祝福。

46501320_2489113424448545_7514085145943474176_o ▲徐展元(右)與女友谷懷萱登記結婚。(圖/翻攝臉書)

「神秘嘉賓」周美青站台?馬英九:她今年都不參加活動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前總統馬英九今(22)日幫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一起站在車隊上掃街,對於外界期待,夫人周美青最後會現身站台,馬斬釘截鐵的表示,「她今年都不參加這些活動。」

納豆飲料店遭爆「珍珠有黑點」 收錢不管事加盟主崩潰

藝人納豆近來積極投資副業,但他開設的手搖飲料店「良辰吉時」卻被網友爆料,疑似使用加了香精的越南茶葉魚目混珠充當台灣茶,珍珠還出現不明黑點,加盟主向總部反映卻被冷處理,「只有你這個加盟主有問題,別人都沒說」,造成當事人壓力大睡不好,到精神科拿藥物才能維持正常生活。

賈靜雯曝光深V婚紗照 預告周末峇里島舉辦婚禮!

44 歲女星賈靜雯與 35 歲的修杰楷姊弟戀在 2015 年修成正果,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旁人,結婚三年兩人生了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卻遲遲沒有舉辦婚禮,今天下午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婚紗照,有消息傳出婚禮將在周末低調舉行。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三年,終於要舉辦婚禮了。(圖/翻攝臉書, 2018.11.22)


豐年社社長被請辭 陳吉仲:違反行政中立

豐年社社長汪文豪被請辭事件越演越烈,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22)日表示,發生此事是由於「行政不中立」,並發表聲明,認為豐年社官方持股超過五成,因此須比照公務員辦理。

配合選舉!台鐵周末開放花東新自強號站票

本周六( 24 日)將迎接九合一大選,台鐵今( 22 )日宣布,為配合選舉疏運旅客需要,已加開 93 列各級列車及加掛車廂,截至今日,莒光號各時段仍有剩餘座位;為方便民眾乘車返鄉投票, 23 日至 25 日(星期日),開放東線(含跨線)普悠瑪號、太魯閣號等新自強號無座票,每列次限量發售 120 張,於乘車當日在車站窗口發售,不提前預售。

陳冠宇談正名:被叫台灣很好 但不能影響選手舞台

效力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左投陳冠宇,今(22)日在記者會中,被問到東京奧運正名問題,他表示:「能叫台灣當然是最好,但不能影響選手辛苦努力的參賽機會。」

陳冠宇(圖/劉祐廷攝)

李千那不忍了!在生日這天公布好消息:終於可以分享

李千那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除了歌唱外還跨足戲劇,2010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去年還以《通靈少女》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的女配角獎,演員之路可謂是一帆風順,今(22)日是她 34 歲生日,同時她也臉書上宣布好消息,就是她把名字從李千娜改為李千「那」,把女字旁拿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