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邀陳沂告館長 遭潑冷水「又沒給我錢」

▲李婉鈺想上陳沂直播遭拒「又沒給我錢」。(圖/翻攝臉書,  2018.11.22)
▲李婉鈺想上陳沂直播遭拒「又沒給我錢」。(圖/翻攝臉書, 2018.11.2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議員候選人李婉鈺,看到許多候選人相繼上網路紅人「館長」的直播,自己也想上直播遭拒,在聊天室惱羞成怒,與館長正式槓上。近日,陳沂在直播時提到,李婉鈺找到她說要一起告館長,還想上的她的直播澄清,陳沂霸氣表示:「又沒有給我錢,我的人生只在乎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近日在臉書直播,她提到李婉鈺莫名奇妙找上她就說要告館長,「我就說妳這個告不了,又落得一個法律認證,出這個新聞又不是好新聞」,李婉鈺則表示自己想上她的直播澄清,沒想到被陳沂澆冷水「又沒有給我錢,我沒有理由讓她來上直播。」

除此之外,陳沂在直播中還提到,館長近期同框的政治人物有謝龍介、侯友宜、韓國瑜和柯文哲,而他們的共通點都是「兩岸一家親」,更發文表示「柯文哲找館長a.k.a九世惡人直播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柯粉、館粉、韓粉三位一體,不要分那麼細,都是同一批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