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姚文智催票錯比「丁守中2號」 鄉民狂吐槽

▲針對陳佩琪臉書發文,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怒斥柯文哲將妻子當操作棄保工具,手段陰狠。(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14)
▲針對陳佩琪臉書發文,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怒斥柯文哲將妻子當操作棄保工具,手段陰狠。(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台北市長辯論會,候選人紛紛比出自己的號次,豈料 3 號的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竟比出 4 號柯文哲的號次,掀起一陣騷動。昨( 22 )日姚文智和競選團隊掃街拜票,竟再度弄錯,這次錯比 2 號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的號次,再次成為媒體焦點,事後更在 PTT 引發網友熱議不斷,有網友不禁笑稱「反間計啦!這樣選民就不投 2 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報導,姚文智昨日下午在立委蘇治芬陪同之下,從龍山寺出發,前往中正萬華掃街催票,周遭圍繞大批支持者相挺,豈料號次 3 號的姚文智,竟被拍下手中比出「 2 號丁守中」的號次,一旁的蘇治芬則是比出正確的 3 號,姚文智隨後才修正比出 3 號。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 PTT 網友熱議不斷,紛紛笑稱「棄姚保丁來了」、「不演了不演了」、「對選假的人來說,忘記自己幾號很正常吧」、「姚本來就是出來幫丁丁的啊」、「他是不是真的很不想選,被硬逼的」、「他真的有要選嗎?」「反間計啦!這樣選民就不投 2 號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人家只是比 YA 而已,什麼 2 號,有事嗎?」

▲號次 3 號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掃街拜票時,錯比 2 號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的號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號次 3 號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掃街拜票時,錯比 2 號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的號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