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辣公關夜店誤飲春藥水 渾身燒燙無意識頻脫衣 

▲泰國夜店女公關飲料遭人下春藥,全身發燙相當痛苦。(圖/翻攝臉書)
▲泰國夜店女公關飲料遭人下春藥,全身發燙相當痛苦。(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泰國日前驚傳女子遭下藥事件,一名在夜店工作的女公關,疑似在陪酒時飲料被人摻春藥,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誤喝,導致整個人渾身發燙、頻頻想褪去身上衣物,並意識模糊直喊痛苦,讓女友人看了心疼又氣憤,忍不注 PO 文怒罵加害人,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憤慨,誓言將肉搜出下藥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6507293_2225124677811222_4559065655369793536_n
▲女公關遭下藥後意識模糊、精神恍惚。(圖/翻攝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夜店女公關喝下飲料後「慾火焚身」,直說自己「很熱」,女友人發現後將她帶回家,趕緊讓她到浴室沖冷水,事後憤怒在臉書痛批下藥者,「怎麼可以對一個女生這樣?如果我沒第一時間接到電話,會發生什麼事?現在她渾身發燙、一直喊熱,還主動脫掉衣服,不斷嘔吐,甚至意識模糊抱著我的腿,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女友人痛罵:「這到底是誰幹的?」


▲女公關在夜店陪酒時,飲料竟被有心人士摻春藥。(圖/翻攝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 Drama-addict 」發文表示,目前流入泰國市面的春藥有兩類,一種是藥效強勁的安眠藥,服用後會精神渙散、睡意襲來,另一種則是刺激腦神經,吃下後會出現幻想、心跳加速、肌肉抽搐等症狀,如不小心服用過量,則會導致生命危險。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