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罰球姿勢太詭異 富爾茲紅到NFL去

76人狀元Markelle Fult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狀元Markelle Fult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6人「狀元郎」Markelle Fultz因為怪病而導致本季罰球姿勢很詭異,但這也讓他因此而成為體育界的大名人。NFL達拉斯牛仔隊接球員Amari Cooper近日在達陣得分後,就模仿了Fultz的罰球姿勢,而這也遭到許多社群網站的瘋狂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ultz在新秀球季,肩膀就不慎受傷,雖然本季回歸賽場,但投籃姿勢變得很奇怪,也連帶影響了命中率,據傳76人已經準備將他帶去紐約,尋求名醫治療。

而在今天的一場NFL比賽中,達拉斯牛仔接球員Cooper在完成得分後,和全隊一起在球門前學了Fultz的罰球姿勢,隨後將球射進球門,場面相當爆笑。

雖然遭到調侃,不過Fultz本人似乎不以為意,不但大氣的轉發了這一條推文,還笑說這一球射得好,也讓外國鄉民們津津樂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