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文本再批姚「氣量小」!高嘉瑜神回覆:他眼裡只有我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造勢場合上,大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在造勢場合上嗆同黨籍議員高嘉瑜「曾在他講話時偷偷走掉」,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 21 日在臉書上狠批「心眼小」、「草包中的草包」,更大酸「再忍 3 天吧,以後就沒這個人了」,今( 23 )早他再度開砲,指出姚文智不提沒到場力挺他的議員候選人,反倒在意一個自己講話時先走的高嘉瑜,「氣量小到這種程度,像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今早在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上發文指出,看到黨工還在幫姚文智緩頰,說姚文智不是在罵高嘉瑜啦!他有叫大家不可以罵高嘉瑜啦!讓他忍不住砲轟姚文智「就是沒品啦!」

周偉航轉貼高嘉瑜離席的那場記者會影片表示,一開始高嘉瑜還在,後來去錄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她是跑了沒錯,但民進黨提 27 個,請問一下,現場站的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有幾個?」

他更點出,從鏡頭掃過的畫面來看,現場候選人加高嘉瑜是 23 個,還有 4 個市議員候選人沒到場,包括,江志銘、顏聖冠、周威佑、鍾佩玲等人。「姚文智不提這些沒來的,就在意一個自己講話時先走的高嘉瑜,這不是故意,什麼是故意?」怒批他,氣量小到這種程度,像話嗎?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人渣文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這則貼文意外釣出野生高嘉瑜神回應「因為他眼裡只有我」,並解釋道,本來跟她說記者會 10 點 30 分會結束,所以她待到 10 點 30 分才趕去錄影,這串留言吸引了不少網友朝聖。也有網友在周偉航 PO 文下歪樓回應「因為姚文智心裡眼中滿滿的只有高嘉瑜,根本懷疑是由愛生恨」、「根本就只是嫉妒高嘉瑜人氣比他高啊」、「姚文智是不是暗戀人家」。

▲高嘉瑜神回覆。(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高嘉瑜神回覆。(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