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夾報批陳學聖擋桃園建設 陳學聖:奧步來了!

▲署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的夾報文宣,今天指稱,桃園的各項重大交通建設,陳學聖都再反對名單當中。(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23)
▲署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的夾報文宣,今天指稱,桃園的各項重大交通建設,陳學聖都再反對名單當中。(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23)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一份署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的夾報文宣今(23)日指稱,桃園爭取的軌道建設、鐵路地下化和捷運工程預算,陳學聖在立法院都是唱反調。這份文宣一出,立即引起陳學聖陣營回批:「奧步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陣營立即以新聞稿回批,選舉最後倒數階段,擔心民進黨會在選前使出什麼樣的的「奧步」,果不其然今天出刊報紙中就出現惡意抹黑的夾報文宣。陳學聖上午掃街前表示,惡意且不實攻擊凸顯鄭文燦對執政感到心虛,抹黑文宣並無法隱藏執政4年的無能,當選市長一定會「清廉執政拼建設」,讓桃園成為真正的直轄市。

陳學聖表示,民進黨政府從中央到地方完全愧對台灣鄉親,前瞻計畫的8800億預算也是充滿政策算計,以包裹式的方法將所有預算一併送出強行通過,是對民主政治一大羞辱;陳學聖同時表示,文宣完全都是不實的抹黑,鄭文燦不敢面對,反而找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出來,自己躲在背後做幕後藏鏡人,對於這樣的行為他深感不齒。

陳學聖強調,鄭文燦對於這次選舉感到心虛,包括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捷運綠線、捷運棕線、航空城,都是零進度,還有數不清的假開工、機車族因元化地下道的封閉權益受損。

媒體發言人魏佑任補充表示,鄭文燦真的心慌了,所以才找民進黨市黨部做惡意攻擊,但緣由始於鄭文燦四年下來執政無能、虧欠桃園市民。陳學聖捍衛民主價值從未反對建設。這場選戰是台灣人民和民進黨間的選戰,呼籲市民朋友用選票讓只會政治算計抹黑的民進黨下台。

陳學聖回批鄭文燦無建設 ▲陳學聖回批,鄭文燦拿不出建設的成績單才找來市黨部做出這種惡意的攻擊。(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