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前之夜 蘇貞昌、賴清德雙院長板橋第二運動場合體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將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到場站台。(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將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到場站台。(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晚(23日)將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選前之夜活動,除了蔡英文總統將到場,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以新北子弟的身份,力守新北,與蘇貞昌合體為新北晚會壓軸掀起高潮。蘇辦也提到,中間還會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進行視訊連線,互相拉抬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九合一大選雖然有南熱北冷的現象,但蘇貞昌仍是全台最「衝衝衝」的市長候選人,在選前倒數這8天,連續舉辦了12場的「新新北.會做事」晚會,場場爆滿,而且幾乎是每日兩場,將新北市給走透透,當中更不乏每日的固定掃街行程,發揮衝衝衝的精神,近距離與民眾搏感情。

繼新莊晚會台語天后詹雅雯昨日到場,引起支持群眾熱烈迴響,今日的選前之夜晚間六點半,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客家歌王林生祥都將到場表演,在蘇貞昌抗SARS影片中,時任三重醫院牙科主治醫師石公燦醫師、產業創生代表、新住民、原住民及親子代表也將到現場致詞,過程中有親子劇場-推大球表演,營造現場氣氛。

賴清德院長與蔡英文總統則是大約在晚間近9點前後,將分別進場及致詞,再由蘇貞昌演說20分鐘,最後齊呼口號向支持者致謝、催票,期望將新北市翻轉,將藍天變綠地。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同樣選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將與蘇貞昌東西兩地,互別苗頭,比拚人氣,更多精彩直播內容,也請鎖定各候選人頻道或上《NOWnews今日新聞》粉絲團觀看選前之夜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