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危機?柯P選前「真情吐19字」 一張照片惹網友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握選前最後時間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握選前最後時間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最後 1 天,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幾個小時掃街拜票。力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坦言「選情非常危急」,沒有政黨奧援的他, 2014 年競選台北市長,堅持不買業配廣告、不插旗幟,仍舊贏得選票,憑自己的實力打贏選戰;如今,他卻在藍綠夾殺之下,選情岌岌可危,但他依舊信心向選民喊話「我還是堅定向前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昨( 22 )日晚間在臉書 PO 文表示,「 4 年來,台北已經不一樣了。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我的髮色也變了不少。」同時分享一張 2014 年 2 月 16 日於台大醫院拍下的背影,以及 2018 年 11 月 7 日於台北市政府拍下的背影照片做對比,髮色明顯由黑轉白。

▲經過了 4 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髮色明顯由黑轉白。(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經過了 4 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髮色明顯由黑轉白。(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了心疼直呼「阿伯辛苦了⋯⋯我一直以為做那麼多、那麼認真的市長躺著選都會上,想不到⋯在政治面前,看到人性的醜惡,還好你有超人的毅力,加油!希望你不只改變台北,也改變台灣」、「心疼阿伯!拜託各位,幫忙拉票」、「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我好希望柯 P 當選,他才是真正有做事的人!加油!」「我從事長期照護,知道柯市長對長期照護的努力,與婆婆認真溝通後,她由國民黨轉投柯市長了,柯 P 加油」。

柯文哲今上午則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吐露真情,「我無黨無派,在藍綠夾殺下,我還是堅定向前走」,並指出「革命是艱苦的工作」,有很多人支持他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強調「競選經費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一大原因」,柯市府始終堅持公開透明化,成立財務監督委員會,並公布競選支出供社會大眾檢視,同時謝謝支持他的人,進行這個改造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此外,柯文哲今下午也將陸續進行掃街拜票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