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孟庭葦家洗腦小學兒 前夫槓無緣岳母「加倍奉還」

▲歌手孟庭葦(左圖)前夫張志鵬PO文槓上前岳母。(圖/翻攝微博)
▲歌手孟庭葦(左圖)前夫張志鵬PO文槓上前岳母。(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90 年代玉女歌手孟庭葦形象清新,但感情路不如事業順遂, 2014 年與經紀人老公張志鵬簽字離婚,結束 9 年牽手情,但兩人無法好聚好散,日前孟庭葦被爆出以人妻身分偷吃小 12 歲女助理,還逼迫前夫簽離婚協議書,她昨( 22 )日發律師函否認,並揚言提告,沒想到前夫今日也發聲明反擊,揭露更多不堪內幕,不僅指孟庭葦與女助理私奔,還向前岳母撂狠話,稱對方要是再說謊,他保證「加倍奉還」,正式對前妻家宣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庭葦是90年代玉女歌手,形象清新。(圖/翻攝微博)

張志鵬今( 23 )日凌晨接連在微博 PO 文,除了寫下 1 千多字指控女助理毀了他幸福家庭,還發文向孟庭葦母親喊話,「我叫了您九年岳母,您總是自誇自己明事理人公正,以前我還真的信了,但是每當迹(跡)象對您的兒女不利時,您比誰能撒謊,比誰更護短。」更說如果是自己出軌、家暴孟庭葦,「妳們家族能替我揹黑鍋嗎?能替做錯事的我挨罵嗎?」


▲張志鵬接連在微博PO文,大爆與孟庭葦離婚內幕。(圖/翻攝微博)

他表示,4年前的記者會上,他面對外界質疑不斷道歉,是自己「犯傻」出來扛,嗆明現在是他與孟庭葦之間的家事,「如果您進来攪和,是用謊言來救場,那我很清楚告訴您,接下來我再爆出來的事情,將會比您女兒婚内出軌同性戀更為嚴重。」字句難掩憤怒情緒。


▲張志鵬PO文反擊孟庭葦母親。(圖/翻攝微博)

就連兩人 12 歲兒子也受波及,張志鵬表示,就讀小學的兒子為了護母,在網路上向網友筆戰,竟說出「三級片女星的話不可聽」這樣歧視的字眼,暗指兒子被前妻家洗腦,「怎麼可以讓一個才才 12 歲小孩變成這樣膚淺、愚昧、狹隘的角度區分人格的高低呢?」文末更警孟庭葦母親:「這幾年我寬恕您的女兒,換來錯誤的下一代教育,這一次,只要您敢再說半點不實,我保證加倍奉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