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 關帝爺前誓反賄選、反抹黑、反奧步

▲朱挺玗為展現絕對不賄選的決心與承諾,邀請許乃文到前鎮當地大廟鎮南宮關帝爺面前立切結書。(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8.11.23)
▲朱挺玗為展現絕對不賄選的決心與承諾,邀請許乃文到前鎮當地大廟鎮南宮關帝爺面前立切結書。(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8.11.23)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針對日前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許乃文疑似派報抹黑賄選事件,今(23)日上午,朱挺玗為展現絕對不賄選的決心與承諾,特邀請許乃文到前鎮當地大廟鎮南宮關帝爺面前立切結書,宣示反賄選、反抹黑、反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早朱挺玗在臉書上發佈一篇文章,語重心長地表示,決定參選之前知道這次選戰會面臨許多指責與包袱,深知自己的原罪都來自於家族。這次參選心中有兩個最大的痛,一個是母親的病逝與父親當年的離開。但是既然決定參選,會以最虛心謙卑的態度面對外界批評。

對於當初父親的離開,身為子女的朱挺玗無法改變,自己是最期盼父親回來的那個人。而母親,更是父親離開的受害者,最後入監服刑,長期洗腎,最後保外就醫後離開人世。

朱挺玗表示,12年前法院判決當選無效是自己人生的污點。當時民事判決書裡面明確記載,「沒有相關證據,僅因當時我年輕26 歲,無從政經驗,一定會以賄選方式獲取選票」。至今,挺玗仍無法接受這個判決。

▲朱挺玗邀請許乃文立切結書,宣示反賄選、反抹黑、反奧步。(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8.11.23) ▲朱挺玗邀請許乃文立切結書,宣示反賄選、反抹黑、反奧步。(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8.11.23)

許乃文表示,昨天接到朱挺玗邀請到鎮南宮一起宣示簽署反賄選,許乃文覺得不分藍綠,青年世代共同反賄選是一件好事,所以才會應邀出席。但針對朱挺玗現場忽然要許乃文道歉一事,事前並不知情。許乃文說,文宣僅使用過往報導宣導反賄選,並無特別影射他人之意,並期待,這次選舉能夠不再發生任何憾事。

朱挺玗進一步表示,不是年輕就得要靠賄選才可以選上,這不僅是偏執的看法,更是對前鎮、小港鄉親最大的污辱。這次代表國民黨參選第十選區,而前鎮小港一直都是民進黨的鐵票區,但是長久以來生活品質無法提升,國民兩黨在這裡必須要有制衡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