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民進黨線上晚會in the House:選前總複習

民進黨「改革不回頭 鬥陣顧台灣」彰化縣造勢晚會。(圖/民進黨,2018.11.22)
民進黨「改革不回頭 鬥陣顧台灣」彰化縣造勢晚會。(圖/民進黨,2018.11.22)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選前之夜,民進黨在下午4點至晚上10點,進行6個小時的直播節目《線上晚會in the House:選前總複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表示,提名和推薦的20位候選人之造勢畫面,將同步到直播平台,希望藉由這個方式和大家一同觀看各地掃街與晚會活動。



媒創中心主任楊緬因表示,從這次活動標題就能了解兩個關鍵訊息:一個是我們從小到大都曾經歷過的考前總複習,所以選前也要有個「選前總複習」。我們會透過多元節目和互動方式,陪大家了解盡公民義務相關資訊;其次的「線上晚會in the House」意思就是大家在家沒有電視,或在返鄉中無法親臨現場,不過卻非常關心選舉相關訊息時,就可利用收看直播。

楊緬因進一步表示,除了以黨內幹部所組成的主持人團,同時也會邀請客座的直播主,來進行問答和總複習。讓他們和所有關心、支持民進黨的朋友進行互動,這也是活動的主旨。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表示,今天是最關鍵的一天,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很多選民都對各縣市選情、各縣市長表現,早有定見。所以在投票前,我們會把全國各地選情,透過網路連線直播和網紅分析,讓無法親臨現場的人,能夠在選前做總複習,了解你所關心的候選人狀況是如何。也期待所有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明天真實地用腳走出來、用手舉起旗子吶喊,支持各候選人的掃街和造勢晚會,讓他們感到溫暖,以表達你的支持。

洪耀福呼籲,請所有支持民進黨、支持台灣民主的好朋友,禮拜六一定要站出來投票,無論天氣如何,他相信支持民進黨的熱情,一定可以戰勝氣候、戰勝天氣。所以,站出來投票,才能改變你的縣市狀況,他再次向大家呼籲,我們的支持者一定要踴躍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