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指連任做滿是謊言 柯P:人格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赴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柯辦提供,2018.1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赴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柯辦提供,2018.11.23)

記者邱明玉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在臉書貼文說,他大膽預測,台北市柯文哲23日將會宣布,「如果順利連任將會做滿四年,而這將是他四年來最大的謊言。」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們每天在做人格的抹黑,其實柯文哲還是最有誠信的人,討厭那種隨便講講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這個問題(選總統)他回答不下50次了,其實他從來沒有這種計畫,也沒有設基金會,同樣的題目不知道回答幾次了,這是台灣社會的悲哀,每天陰謀論、假想敵,搞到整個政局大亂,這不是台灣政治的悲哀嗎?很慘ㄟ,台灣社會不能這樣。

柯文哲表示,還是那句話,認真的過每一天,可以的話,就試著快樂的過每一天,這是他的人生哲學,事情做好就好了,每天在那邊想東想西的,不知在想什麼,國家就完了。

對於今晚他將在信義區四四南村舉行選前之夜,姚文智也在附近的市府路造勢、還請來總統蔡英文站台加持,媒體問他壓力會不會很大?兩陣營只差一公里,是否擔心氣勢輸給對方?柯文哲說,「就是盡力啊,不然怎麼辦?你有更好的建議嗎?自己募款的錢就那麼多,用完就沒有了」,柯並說,他有問幕僚,四四南村好像也不能裝太多人。

媒體追問,選前之夜晚會有何策略?柯文哲表示,選舉就是大家歡樂快樂、開開心心就好,不要打悲情牌喊「凍蒜」,他個人是很討厭那種畫面。

至於柯辦行程表上預告有「神秘嘉賓」,柯卻說自己也不曉得,「你(記者)沒有講,我都不知道有神秘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