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林克謙中繼2局無失分 俠盜1分之差惜敗

▲林克謙。(圖Nownews資料照)
▲林克謙。(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在今(23)日的比賽對上奧克蘭喙頭蜥隊,我國投手林克謙在本場比賽登板中繼2局,繳出無失分的好投,只可惜俠盜終場還是以4:5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克謙上一次出賽是在11月15日時候,此役他再度擔任球隊牛棚要角,在第6局時上場中繼,不過他因為隊友失誤及被敲安打,一度讓喙頭蜥跑者攻佔一三壘,所幸他臨危不亂,先是三振Luke Hansen抓到第2個出局數,接著又讓Eric Jenkins擊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

7局上,俠盜教練團選擇讓林克謙續投,而他也不負眾望的賞給對手三上三下,總計他主投2局、飆出1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而我國打者許基宏今天也有出賽,他擔任先發第3棒、守三壘,但可惜4個打數都為能敲出安打,同時還被K掉了兩次,也終止連續3戰有安打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