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勝選 林佳龍狂掃四區 凝聚氣勢

▲市長林佳龍車隊拜票,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支持 (圖/柳榮俊攝2018.11.23)
▲市長林佳龍車隊拜票,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支持 (圖/柳榮俊攝2018.11.2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台中市長林佳龍行程滿檔,上午回到中西區車隊拜票,在立委黃國書等人陪同下,從向上路萬壽棒球場前出發,沿路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林佳龍表示,四年前承諾一一實現,中西區舊城新生、東南區鐵路高架化,地下道填平,呼籲「選對人、做對事,可以改變一座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一早在競總召開「向市民報告」記者會,會後在立委黃國書、巿議員候選人江肇國、黃守達、邱素貞、何敏誠、鄭功進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車隊出發前,已有支持者在現場守候,等待林佳龍出現,拿著照片、旗幟、帽子等,希望跟林佳龍取得簽名及合照,林佳龍也大方停留簽好簽滿;掃街沿途也受到民眾熱烈支持,一路上都可以看林佳龍的小旗子揮舞著。

掃街過程中,不少支持者向林佳龍比「2」手勢,支持2號林佳龍,林佳龍也一一感謝大家支持,沿路熱情民眾放鞭炮,沿路是相當熱鬧。

力拼勝選林佳龍狂掃四區 凝聚氣勢 ▲市長林佳龍車隊拜票,掃街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支持 (圖/柳榮俊攝2018.11.23)

林佳龍中途也到萬春宮拜拜,他說,中區再生讓大台中更進步,拜託大家再給他四年時間,像是綠川、柳川整治都很成功,接下來就是建築物的老舊問題要解決,計畫活化再利用,希望中區的民眾能夠團結,讓這裡的得票率成為台中29區的第一名。

媒體詢問選前最後一天心情,林佳龍表示「很開心,會全力以赴」。對於晚會「神秘嘉賓」到底是誰?林佳龍雖不透露,但強調在某個領域是受尊敬之人,與台中有密切關係,雖然人不在台中,但他說出台中市民的心聲,讓大家知道台中的改變、台中正在進步。

林佳龍上午狂掃中西東南區,下午則將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陪同下,前往豐原車隊掃街,晚間則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