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ZOWIE DIVINA台灣代表出爐 素人選手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即將於12月份在上海開打的ZOWIE DIVINA國際女子PUBG邀請賽,將邀請來自全球各地48位女子職業選手同場競技。除了泰國與中國有預選賽之外本次賽事開放由選手向官方提出申請,由官方依據選手個人戰績、遊戲觀念、以及遊戲操作與走位進行遴選,台灣地區的申請人數為全球第三多,競爭更顯激烈。

經過選拔後,由今年22歲的Sunny出線,她將代表台灣出賽本次ZOWIE DIVINA國際女子PUBG邀請賽,Sunny遊戲經驗已有十年之久,主要都以射擊遊戲為主,過去也征戰過各類賽事,雖然並未有職業選手經歷,但成為職業選手一直是他心中的夢想。

Sunny(左)接受賽事特派員Rami(右)專訪。



Sunny(左)接受賽事特派員Rami(右)專訪。






能夠從選拔中脫穎而出,對於Sunny而言是一個驚喜也是挑戰,驚喜是她從沒想過自己一個沒知名度的素人能夠靠遊戲實力得到機會參與國際賽事,而挑戰除了來自於對成績追逐外,更來自於對夢想追求的勇氣,而她感動的是ZOWIE DIVINA賽事並不是以知名度做為入選的標準。

剛從大學畢業的Sunny,在收到自己入選的消息時,第一時間並未得到家人的支持,但經過與家人反覆溝通,並且介紹ZOWIE DIVINA賽事的專業性與對選手的重視,家人也決定同意讓Sunny出賽,並且給她一段時間嘗試往職業選手發展,希望能夠在ZOWIE DIVINA證明自己的實力,讓自己被看見。

對於第一次參與國際賽,同時又是近年來少見的女子專業賽事,Sunny對此表示:「對於能有跟這麼多優秀的選手同台,感到十分興奮,會拿出最好的表現,希望台灣的觀眾能夠替我加油。」而提到賽前準備,Sunny目前也正在展開賽前練習,同時搜集研究對手的數據,加上自己本身不容易緊張的個性,相信能在場上發揮應有的實力。

ZOWIE DIVINA 國際女子《PUBG》邀請賽,將邀請歐洲、美洲、亞太地區預選賽 48 位晉級選手,在 12 月 13 日至 16 日位於中國上海進行線下決賽,一同角逐總獎金 15000 美元(約新台幣 46 萬元),也將為全球觀眾呈現最專業的女子電競職業賽事。

賽事資訊:

日期:2018年12月13日至16日

地點:中國上海

賽制:Sanhok (4x4) 地圖,單人SOLO FPP賽事,詳細計分方式請至官網參閱

賽事獎金:第一名:USD 5000元整、第二名:USD 3000元整、第三名:USD 2000元整、第四-八名:USD 1000元整,獎金總計USD 15000元。

更詳細賽制規則、賽程將於近期公布於ZOWIE DIVINA官網或粉絲專頁

DIVINA賽事活動網站與相關社群也即將上線。

賽事網站:https://zowiedivina.benq.com

賽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ZOWIEDivinabyBenQ

賽事Twitter:https://twitter.com/ZOWIEDIVINA

賽事IG: https://www.instagram.com/zowiedivin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