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台中選前最後衝刺 呼籲選民給年輕人機會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帶領四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3)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帶領四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3)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前最後衝刺!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今早帶領四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徐永明表示,懇請台中市民能夠支持這四位時代力量候選人,讓「最強監督」、「真正制衡」進入市議會,成立黨團,作為台中政治的關鍵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台中四位市議員候選人則共同喊話,「我們都是黃國昌」,並保證一定會以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的問政水準自我要求,讓黃國昌的「分身」在台中市議會作最強監督。

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國禎說,未來進入台中市議會後,一定會善盡市議員職責,監督市政,他指出,現在就差市民手中一票,讓他有機會扭轉派系綁架地方政治的陋習,開創屬於台中人的新格局。

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許皓甯表示,請大家相信時代力量,選後一定不會受到企業控制,也沒有財團在背後下指導棋,唯一的工作就是盡本分,替民眾做最好的市政監督。許皓甯說,只要讓時代力量進入台中市議會,未來就有機會在地方看到如「戰神」黃國昌等級的問政,希望北屯市民可以給他一個機會。

西屯區市議員候選人簡嘉佑表示,「政治,就是為需要的人謀幸福。」打造一個讓人真切感到幸福的城市、一個獨立、驕傲而美好的國家是他的信念。簡嘉佑感性地指出,相信西屯會給年輕人機會,讓新政治進入市議會;讓時代力量監督、制衡的力量得以從國會延續到地方議會。

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表示,未來進入市議會一定以「戰神」黃國昌的問政為標準,監督市政不放水,假如她表現不好,黃國昌主席絕對是第一個叫她下台的人。吳佩芸也向市民喊話,如果希望台中市議會也有像黃國昌一樣認真的民意代表,那請投她一票,她一定為南屯發聲、大聲說實話。

時代力量台中選前最後衝刺 給年輕人機會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帶領四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