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蘇貞昌的居住正義與治水 黃國昌:我這一票投蘇貞昌

▲黃國昌今日陪同時代力量第5選區(中和)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祐銓車隊掃街,並表態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3)
▲黃國昌今日陪同時代力量第5選區(中和)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祐銓車隊掃街,並表態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3)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暨立委黃國昌今(23)日表態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黃國昌表示,相信年輕選民靜心看看蘇貞昌、侯友宜2位市長候選人的政見,大家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今日陪同時代力量第5選區(中和)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祐銓車隊掃街,認為新北市政府8年超過100位的官員涉貪被訴,整個都市發展被大財團綁架;此外,應負起監督職責的市議會也有議員涉貪,這就是時代力量想改變的地方。

媒體提問黃國昌的市長選票要投給誰?黃國昌強調,身為一位新北市的選民,他表態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至於會投票給蘇貞昌的2個理由,第一、居住正義的政策上,雖時代力量推出的政見比較完整,但蘇貞昌與侯友宜的相比下,蘇貞昌更能解決年輕世代對於新北市高房價、高空屋率這麼嚴重的問題。

黃國昌說,第二、身為一位汐止的居民,他一直非常感念當初蘇貞昌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兩人攜手合作,為汐止居民解決汐止水患的問題;因為非常感念蘇貞昌與游錫堃,所以他手中的這張新北市長選票,一定是會投給蘇貞昌。

黃國昌指出,對於時代力量而言,是要把真正能夠監督的議員送進新北市議會,時代力量作為一個年輕的政黨,其實選民的自主性非常高,相信年輕的選民靜心看看蘇貞昌、侯友宜2位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特別是年輕人所關心的問題,大家都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媒體詢問侯友宜的政見無法滿足年輕人嗎?黃國昌沒有正面的回應,僅說之前也邀請蘇貞昌、侯友宜針對年輕人關心的問題,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慢慢聊,時代力量有非常多好的政策,解決年輕人所關心的問題,作為新北市民;他只能重申,「黃國昌這張票會投給蘇貞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