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木村拓哉 將來台宣傳主演新作遊戲《審判之眼》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在SEGA的全新IP《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飾演主角「」(圖/SEGA提供)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在SEGA的全新IP《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飾演主角「」(圖/SEG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日本 SEGA Games 今(23)日透露,將在 12 月 2 日舉辦預定在 12 月 13 日推出的 PS4 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發售紀念活動,現場將會邀請到在《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中飾演主角的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總監督名越稔洋登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右)與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左)(圖/SEGA提供)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在今年東京電玩展 PS 展前會上首次公開,是一款以現代東京作為舞台的法庭劇動作遊戲,玩家須抽絲剝繭追查連續殘酷命案之謎。除邀請到日本演員木村拓哉飾演主角八神隆之,更邀請谷原章介、ピエール瀧、滝藤賢一、中尾彬等實力派演員詮釋主角身邊的主要角色。

SEGA 指出,發售紀念活動上除了《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的總監督名越稔洋會登台外,主演的木村拓哉也將作為特別來賓登場,並帶來本作最新情報、製作秘辛及現場實際操作等。

SEGA 也表示,將在 29 日推出保存資料可繼承至正式版的「完整第一章 特別體驗版」,如果玩家擁有 PS Plus 資格,可以提前一周下載體驗版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