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站穩70元關卡 外資終止連14賣轉買

▲ 外資今日買超鴻海,終止連14賣。(鉅亨網資料照)
▲ 外資今日買超鴻海,終止連14賣。(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近來利空消息不斷,但今日外資逆勢買超 3077 張,終止連 14 賣,也帶動股價重返 70 元關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今日下挫 47.41 點或 0.49%,來到 9667.3 點,再度失守 9700 點關卡,不過鴻海在外資力挺之下,股價逆勢上漲 0.5 元或 0.72%,終場重返 70 元關卡。

以三大法人來看,除了外資買超 3077 張外,投信也買超 45 張,僅自營商站在賣方,賣超 537 張,合計三大法人單日買超 2585 張。

近來蘋果新機銷售動能放緩、砍單消息頻傳,外資擔憂鴻海營運動能受到干擾,對公司第 4 季旺季展望趨於保守。

且近日鴻海集團也規劃縮減明年的的營業費用支出,加上又有消息傳出,鴻海年底前將裁撤 10 萬人力等消息,也不禁讓市場擔憂明年營運表現。

外資自 11 月 5 日起,連續 14 個交易日賣超鴻海共逾 9.78 萬張,導致鴻海期間股價由減資後最高 81 元,一度跌到 68.9 元,跌幅近 15%,市值更是跌落兆元。

不過,今日在外資終止連 14 賣,重返買方後,鴻海股價成功守住 70 元關卡,市值來到 9704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