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之夜(新北)/侯友宜造勢晚會

▲侯友宜選前之夜現場(圖/林建原攝影)
▲侯友宜選前之夜現場(圖/林建原攝影)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會準時於7時30分正式開始,先播放近期推出的「你被長大了」最新CF,召喚善亮的力量保護正義。接著數十位小朋友帶著手電筒上台,在《朋友》歌聲中歡樂開場。主持人前立委吳育昇及崔麗心登上舞台,

前新北市教育局長、立委林奕華第一棒助講。她說,為了新北市未來發展,一定要堅持投2號侯友宜,「因為侯友宜是個認真、負責、有溫度的市長」。

▲侯友宜選前之夜現場(圖/林敬原攝影)

素人助講邀請了三重力行市場的炸物攤老闆李俊興。穿著市場圍裙、一路扭著上台的他,不止外型酷似藝人「蔡頭」,更因為侯友宜「百市萬攤行動」在9月初選定力行市場作為第一站,同時還首播「愛你yoyi~yoyi~yoyi~」競選主題曲。動感十足的李俊興,聽著音樂就現場帶領侯友宜左右舞動,這段影像在社群媒體播出後,立即獲得高達數萬的按讚數。李進興不僅帶動現場快樂氣氛,也吸引不少現場年輕人跟著上台律動,氣氛超嗨。

接著由愛盲樂團演唱《快樂的出航人》、《鼓聲若響》兩首歌曲串場,主持人此刻也喊出現場達到2萬人。

▲侯友宜選前之夜現場(圖/林敬原攝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