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浯選前之夜 邀金門鄉親守護金酒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今晚辦選前之夜,邀鄉親一起守護金酒。(圖/記者蔡若喬攝, 2018.11.23)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今晚辦選前之夜,邀鄉親一起守護金酒。(圖/記者蔡若喬攝, 2018.11.23)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倒數最後一天,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選前之夜,「真誠‧實在」勝選晚會今晚在國民黨縣黨部前廣場登場,邀請台語暢銷天后蔡秋鳳、立委林麗蟬、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孝嚴、名嘴董智森和前立委郭素春等人前來站台,在金門決戰之夜,一同與鄉親守護金酒、捍衛金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鎮浯選前之夜下午6點起開始暖場,有愛校樂團、無人機表演,到7點正式開始。表演卡司包括天震堂戰鼓表演、李其燊演唱、KDC流行舞蹈團、王芷芸蒙古族民族舞表演、台語暢銷歌后蔡秋鳳演唱等。現場湧進逾3000人,到場民眾大喊「楊鎮浯凍蒜」聲不絕於耳,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旗海飄揚,支持者熱情沸騰。

立委林麗蟬、前立委郭素春除了力薦楊鎮浯在立院的表現,也一一細數楊鎮浯在立委任內的重大政績,包括爭取緊急醫療專機進駐離島、爭取設立料羅港消分隊、爭取補足地區警力缺額等,同時也強調金門是兩岸的金門,曾是黨中央大陸事務部副主任楊鎮浯對於兩岸關係的長期耕耘與著墨之深,她們一致認為楊鎮浯無疑是金門縣長最佳人選,也呼籲鄉親團結支持楊鎮浯,讓金門藍天再現!

蔣孝嚴說,這幾年看到楊鎮浯在立法院的表現有目共睹,諸如爭取緊急醫療專機成功進駐金門,或者是協調各黨團作出主決議讓金門字大陸引水工程順利完工通水,以及其他各面向攸關金門民生發展議題,都一一落實且保障金門鄉親權益,他曾在楊鎮浯參選立委的選前之夜前來站台,此次更要前來力薦與相挺!蔣孝嚴也解釋國民黨的徵召經過,也直指民進黨中執會決議金門縣長採取禮讓不提名的方式,與「金門在地力量」結合,讓這場選舉成為藍綠對決。

董智森對於楊鎮浯在立法院為金門爭取的政績及政策亦相當肯定,同時他認為楊鎮浯【找回價值,開創新局】的政見願景,也是這幾年金門鄉親的心聲。尤其近年民進黨和縣府執政的荒腔走板,許多鄉親期待國民黨不怯戰的新世代挺身一戰,因此他也呼籲國民黨與鄉親一定要團結,將疼惜的心轉化為支持楊鎮浯的選票!

楊鎮浯說他自己是歡喜做,甘願受,自參選以來他背負著鄉親滿滿的期待,儘管遭受到不少對手的抹黑、行政不中立、謾罵,能一路走到今天,感謝鄉親的支持與陪伴。楊鎮浯指出,若入主縣府,他將用宏觀的視野、全新的思維讓金門變得更好,包括觀光扎根有機發展、在地產業轉型升級、推動三創青年返鄉、空間活化居住正義、聚落再造城區更新、暢通疏運強化基建、落實照護完善醫療、行銷全球永續金酒、兩岸橋樑壯大金門等多種面向。他願意用所有的體力、心力來許一個金門的未來,更會好好守護金門的珍貴縣產金酒,在最後一刻,他呼籲鄉親集結手中的選票,來成為開創與改變金門的嶄新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