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美國考駕照卻搞丟 回台重考嘆好難

▲周予天在美國考完駕照回台前搞丟。(圖/樺舍提供)
▲周予天在美國考完駕照回台前搞丟。(圖/樺舍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Akemi、瑞莎、周予天等人今(23)日出席汽車派對,周予天透露在美國考駕照一次就過,但回台灣的時候就弄丟了,所以只能再考一次,笑說自己是少數考過兩個國家駕照的人,也覺得美國駕照比起台灣較好考,因為美國沒有前後S跟壓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巴西混血名模Akemi一襲銀白色修身露背禮服優雅現身,在夜晚泳池畔炫彩燈光襯托下,展現宛若女神的氣度風采,驚艷全場。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瑞莎,則身穿一套深藍色雪紡蕾絲禮服登場,上身合版剪裁穠纖合度,下身半透的蕾絲設計微露美腿既浪漫又性感。

歌手周予天,暌違3年以全新形象重返歌壇,近期更成為時尚新寵兒,本次受邀出席派對,穿著展現不同以往的時尚品味,全身休閒運動風搭配黃黑雙色潮鞋特別搶眼,不僅顯露屬於千禧世代的清新氣息,也展現獨樹一格的風格與魅力。

李晶晶、黃景俐、譚以欣等名媛群不約而同選擇騎士風外套,皆各自穿出屬於她們自己獨特的時尚態度。除了時尚派對的常客,另一驚喜是首度公開亮相的星二代、昔日本土劇一哥轉戰直播電商的陳昭榮女兒陳品兒,成為她跨足時尚界的首度公開亮相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