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金香起奪女配角哭花臉 金允錫、韓志旼稱帝封后

▲「第39屆青龍電影獎」影帝影后由金允錫(左)韓志旼拿下。(圖/翻攝SBS)
▲「第39屆青龍電影獎」影帝影后由金允錫(左)韓志旼拿下。(圖/翻攝SBS)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電影盛事「第39屆青龍電影獎」今(23)日舉行,在夯片《與神同行》1、2集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德春」金香起擊敗《信徒》金成鈴、李周英、《白小姐》權素賢、《她們的故事》金善映等人拿下「最佳女配角」,導演金容華與「貴人」金東旭都給她擁抱鼓勵。而影后則由《白小姐》的韓志旼奪得,影帝則是《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的金允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香起得獎爆哭。(圖/翻攝SBS)

年僅18歲的金香起其實演過不少電視劇與電影,直到出演《與神同行》的「李德春」一角後名氣暴漲,也順利在今年的青龍電影獎上,擊敗《信徒》金成鈴、李周英、《白小姐》權素賢、《她們的故事》金善映等前輩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上台時激動表示從沒想過會得獎,透露這部電影從高一拍到高三,感謝老師、同學、劇組工作人員與家人的幫助與支持。而去年10月因車禍過世的金柱赫,他則憑遺作《信徒》榮獲「最佳男配角」殊榮。

本屆青龍影帝則是《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的金允錫奪得,他打敗《燃燒烈愛》劉亞仁、《與神同行》河正宇、《北風》李聖旻以及《七罪追緝令》朱智勛等眾多勁敵封帝,而影后則由《白小姐》韓志旼奪得,「最佳電影」則是《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