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武官事件沒進屋談判? 侯友宜:被陳進興用槍抵住頭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3)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正義X覺醒 護新北」的造勢晚會,但未邀藍營大咖站台。(圖/記者林敬原攝,2018.11.23)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3)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正義X覺醒 護新北」的造勢晚會,但未邀藍營大咖站台。(圖/記者林敬原攝,2018.11.23)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3日晚間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正義X覺醒 護新北」的造勢晚會,但未邀藍營大咖站台;侯友宜表示,當初陳進興案他拚第一線,被陳進興用槍抵住頭,未來他也要繼續當第一線的市長,跟所有新北市民站作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強調,他是一個南部小孩到台北來打拚,國家、正義、榮譽是他不忘的初心,31年的警察歲月,他都是槍拿著就跟弟兄衝到第一線,南非武官事件時,他守信用,單槍匹馬進到官邸,被陳進興用槍抵住頭,還因為攜帶的大哥大被誤認為槍枝,差點被開槍射殺;選舉一到居然有人說他跟陳進興沒有碰面,高分貝向群眾詢問「這樣難道不是選舉奧步嗎?」

侯友宜指出,這樣在第一線奮鬥的精神也延續到新北市,只要市民有需求的托老、托育及國民運動中心,他都親力親為,新北市的重大災難,也一定到第一線奮戰,他過去38年的工作態度,就是台灣人的一個「氣口」,就是「重情、重義、重友誼」;此外,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分顏色,只問是非對錯,這次選舉要證明的價值,就是一個基層的人,也有辦法經過市民的考驗,當一個直轄市的市長。

侯友宜話鋒一轉,對近日台灣的政治對立分裂感到十分痛心,台灣在對立的過程中不斷向下沉淪,人家都說「選舉沒師父、奧步就會贏」,但他堅持要用正步對奧步,即便民進黨全力抹黑文大宿舍案、抹黑他的老婆、岳家,還是堅持要包容、理解的力量對付奧步;這次他出來選舉,就是要當台灣政治的「不請之友」,台灣的政治環境沉淪了,不要別人說,自己就要跳下來幫忙。

侯友宜批中央2年半的執政,階級、勞資對立、汙名化公教警消老師人員,讓台灣增加更多仇恨,執政黨又喊出「贏新北贏,就是大贏」,面對這種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的政黨,呼籲選民「正義的力量要站起來,善良的人民要覺醒」;更不忘提醒支持者,要記得4年前少激情的選舉,差一點讓朱立倫少了機會,所有善良的人民要站出來「正義覺醒,護新北」。

N2018112309侯友宜選前之夜 ▲侯友宜呼籲選民,「正義的力量要站起來,善良的人民要覺醒」。(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