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投票所大排長龍!網友怒:排隊到投完花了40分鐘

▲ 全台投票所大排長龍,讓網友不禁發文抱怨。(圖/翻攝PTT)
▲ 全台投票所大排長龍,讓網友不禁發文抱怨。(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 24 )天是 2018 九合一大選,除了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里長、山地原住民區長及區民代表選舉外,還涵括了公投 10 案,各地投票所一早就湧入大量人潮,大排長龍的狀況也讓許多網友不禁抱怨,排隊到投完得花上 40 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各地投票所相繼傳出「塞爆」狀況,前總統馬英九也花了 36 分鐘才完成投票,他認為,公投票匭不足,未來擺設可以再增加一些。有網友更在 PTT 發文表示,「全部人卡在公投票...這次一定會引發民怨,一堆老伯伯在旁邊靠 X ...邊走」,他認為,公投跟市長、議員綁在一起投票,實在是很腦殘的政策。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這邊剛剛也卡,太多張了」、「應該每次大選都會有,真的塞爆」、「光領票就要很久了」、「我排隊到投完總共 40 分鐘」、「 8 點去都塞爆,後面都不用想了」、「真的腦殘政策」;不過也有人認為,「綁在一起才是正確的吧!分開又多花錢又浪費」、「不綁一樣塞車啊!做什麼都有人罵」、「不綁一起,公投很難通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