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文科峨眉鄉老家投票 富興村鄰居欣喜

3086214
3086214

記者常似虎 / 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一早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前縣長范振宗陪同到廟裡祈福上香後,一起到峨眉鄉富興新村投票所投票,范振宗表示自己住在新竹縣最北端,而楊文科的老家則在新竹縣最南端,兩人合力象徵從南到北都暢通;同時間投票的還有103歲的人瑞李佳朋老先生,加上楊文科的小孫子,也是老少咸宜的好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一家老小陪同,前往投票。(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1.24)

雖然身為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沒有特權,還是一樣得跟著大家排隊驗證、領票,依序投下神聖的選票。投下公投票之後,楊文科表示這是很好的民主制度,可以透過全民意志的展現,作為政府決策的參考依據。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一早前往投票。(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1.24)

富興村是峨眉鄉最大的村落,峨眉鄉不到5千人,富興村就佔了1300多人,因此投開票所比其他各村都熱鬧;現任縣長邱鏡淳老家也在峨眉鄉富興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