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秀「中國」T爽投票 忘情報候選人名被檢舉

▲藝人劉樂妍常於社群發表偏激言論,遭封「女版黃安」。(圖/翻攝微博)
▲藝人劉樂妍常於社群發表偏激言論,遭封「女版黃安」。(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F 奶藝人劉樂妍久居中國撈人民幣,常於社群發表兩岸偏激言論,遭封「女版黃安」,今( 24 )日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她不忘回台盡國民義務,一早神采奕奕現身投票所,並秀出自己的台灣身分證,笑言要投給心目中屬意候選人,但她一時得意忘形,竟脫口欲支持的候選人大名,遭在場民眾喝斥並檢舉,隨即被警方口頭警告,她則無辜嬌嗔:「我不知道這樣是違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久居中國的劉樂妍言行常被網友抨擊。(圖/翻攝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劉樂妍今早身穿胸前印有「中國、China」兩字的紅色 T 恤,開心現身投票所,似乎對參與民主投票制度感到興奮,不僅大秀台灣身分證,還表示平時健忘的她,為了投票早已備齊相關資料,但似乎是嗨過頭,竟對著媒體鏡頭暢言想投給某某候選人,一旁有民眾聽聞大聲向在場警員檢舉,她當場嚇傻定在原地,警員上前告誡此舉已違反選罷法,只見劉樂妍呆愣看著警員,一句話都吐不出來,模樣有些不知所措。


▲劉樂妍穿胸前印有「中國、China」兩字紅衣,現身投票所投票。(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事後緊張地詢問在場民眾,才知道自己剛剛的行為已經觸法,還一度要求在場媒體千萬不要播出,相較先前與台灣網友對嗆時理直氣壯的態度,明顯削弱不少。事實上,劉樂妍對於自己的「女版黃安」稱號頗為自豪,她說黃安是藝人的榜樣,假使有人批評黃安,她也會義不容辭幫忙罵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