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神情輕鬆完成投票 蘇煥智感謝鄉親支持

▲黃偉哲:完成投票,中午前要好好休息、打打電動。(圖/記者陳聖璋攝)
▲黃偉哲:完成投票,中午前要好好休息、打打電動。(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24)日上午,到佳里北門高中投開票所投票,神情看來相當輕鬆,黃偉哲說,今天中午前要好好休息,下午再去總部看開票狀況,但是下午4點後就要神隱,等票開完再出來面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投票地點也與黃偉哲同一所投開票所,兩人似有默契,投票時間錯開並未碰面。蘇煥智說,這場選戰過程相當辛苦,但現在心情輕鬆,也很感謝鄉親這段日子來的支持。

黃偉哲表示,昨晚心情蠻平靜、也很寧靜,很好睡,打呼聲還蠻大聲,今早起來精神好。黃偉哲強調,他沒做虧心事,所以睡得蠻好的,從初選一路走來,該緊張的都緊張完了。

黃偉哲指出,對於公投,事前有做功課,但拿到公投票時,還是思考了一下。黃偉哲認為,投票日天氣好、投票率會高,而投票動線比較塞,代表投票踴躍,是好現象,樂觀看待。蘇煥智則認為,這次加入公投票,公投案很多,對選民是考驗,不少人看了霧煞煞,預計開票時間將會很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