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戒毒人士真實故事 王識賢拍到險掛急診

▲王識賢拍《樂園》拍到差點掛急診。(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11.24)
▲王識賢拍《樂園》拍到差點掛急診。(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11.24)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王識賢在改編真實故事電影《樂園》中,飾演日光農場主人,曾經是誤入歧途、染毒坐牢的敗家子,重生的他開設日光農場收留叛逆不羈的少年更生人,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衝突和吸毒事件,加上女兒未婚懷孕和對他的恨意和疏離,孤獨和壓力逐漸摧毀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識賢在拍攝前實際到向日農場實習,沒想到操作割草機比想像中辛苦很多,回家全身都在痛,差點都要去醫院掛急診了,讓他很佩服電影原型人物「許有勝」的決心,如果是發生在他身上,他絕對不會想要開農場,真的太累了。

▲王識賢(後排左二)沒想到在農場工作如此累人。(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11.24) ▲王識賢(後排左二)沒想到在農場工作如此累人。(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11.24)

在揣摩這個角色時,他說自己並不會刻意模仿,希望靠自己感受出來,也完全尊重導演的想法,而且拍攝到後來,越來越有和導演在精神層面連成一線的感覺,至於年輕演員的表現如何?王識賢笑說:「年輕演員們都很好,而且他們越叛逆越好,希望可以激發電影和角色更多不同面向。」

本片由廖士涵導演執導,還有《分貝人生》陳澤耀、有「台灣小桂綸鎂」之稱的許安植,以及新馬潛力新星原騰一起擔綱演出。廖士涵導演希望將這部真人真事改編、感人勵志的電影,推向世界各地的影展,電影現正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將在2019年下半年與觀眾見面。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