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員工畫展!書法油畫工藝等作品超吸睛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2018年中油美展「油於藝」,從即日起至12月3日,於中正紀念堂2樓展廳展出;此次特展將展出百餘幅水墨畫、書法、油畫、水彩、攝影、工藝等創作,主題內容涵蓋山水、花鳥、走獸,兼以傳統、現代及抽象等手法展現,更有仿古作品。

中正紀念堂表示,本次展覽參展人員為中油公司員工,均利用公餘時間,自費聘請老師指導繪畫技巧,包含涂璨琳教授、洪瑞霞教授指導的水墨畫,黃一鳴博士指導的書法,馮德偉教授指導的西畫及楊川增教授指導的攝影作品。

中正紀念堂說明,中油美術社同仁曾參與中油月曆的製作、兩岸及國際文化交流、無償提供作品推廣藝文活動、美術作品義賣並捐助弱勢團體,皆廣受好評;透過專業老師帶領下,既紓解工作壓力,也讓心靈有所依託。

延伸閱讀:

聆聽山海子民與祖靈的對話!感受原住民族生命哲學

奪金馬最佳劇情片!胡波遺作《大象席地而坐》有望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