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又出大包 這次害人投不到票

▲台鐵172次自強號已放行。(圖/Nownews攝影中心)
▲台鐵172次自強號已放行。(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劉祐廷 / 彰化報導

九合一大選投票今(24)日登場,不少外地遊子紛紛返鄉,不過台鐵121班次列車,卻發生機械故障只好「倒退嚕」回到前一站緊急處置,也因此耽誤不少人投票行程,就有民眾受到班車延誤影響,下午16時04分趕到投票所,被選務人員拒於門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121班次自強號列車,從七堵發車開往屏東,不料列車在苗栗至銅鑼區段,發生機械故障,連冷氣也停止運轉,台鐵接獲通報,當下要列車「倒退嚕」開回苗栗,在列車後方加掛一輛動力機車推進。

一名家住彰化鹿港的陳小姐,列車原訂13:29抵達彰化,沒想到因為列車延誤,三點多才抵達,再經過轉車,16:04分抵達投票所,已經無法排隊領取選票。

陳小姐指出,第一時間有打電話向台鐵客服反映,對方表示查證經屬實會全額退費。但陳小姐憤怒表示:「重點是我沒投到票,我才不在意退不退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