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2候選人宣布敗選!蘇煥智:盼蔡英文嚴辦大創案

▲台南市 2 候選人宣布敗選!蘇煥智:「盼蔡英文嚴辦大創案。」(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 2 候選人宣布敗選!蘇煥智:「盼蔡英文嚴辦大創案。」(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今( 24 )日登場,台南市長候選人除民進黨籍黃偉哲、國民黨籍高思博外,另有無黨籍林義峰、許忠信、陳永和、蘇煥智,雖中選會尚未開完票,許忠信、蘇煥智已於晚間 7 時雙雙宣布敗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黃偉哲總部資料,截至下午 7 點為止,陳永和 1 萬 5823 票、林義豐 1 萬 3269 票、許忠信 6943 票、蘇煥智 5725 票。前台聯立委、無黨籍候選人許忠信於晚間 7 時左右在臉書發表落選感言,他先是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同時致歉「今晚的結果讓大家失望,當責的是忠信的努力不夠」,雖然自行宣布敗選,但他也強調「對台南故鄉的關切是永遠不變的」,未來台灣民主政治正常化之路上將永不缺席。

另外,曾擔任前台南縣長的蘇煥智同樣於晚間 7 時宣布敗選,他表示,得票率比預期差很多,但他尊重市民的選擇,並祝福黃偉哲,盼他能夠好好解決台南邊緣化、振興經濟的問題。他也提到,司法應對大創案追究到底,蔡政府應嚴辦到底,給社會一個交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