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成功 林明溱:感謝偉大南投縣民

南投縣長林明溱連任成功(圖/劉祐廷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連任成功(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南投報導

九合一大選開票接近尾聲,力拚連任的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以壓到性的懸殊票數,在晚間6點50分,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他表示:「感謝偉大的南投縣民,我們又贏啦,四年前我們以危險的票數贏了5600多票,相當危險,這一屆競選連任,感謝縣民對縣長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溱在南投13鄉鎮,全數拿下領先,也包括對手洪國浩任鎮長的草屯鎮,以「大獲全勝」之姿,連任南投縣長,對此,他特別感謝議會支持,他說:「這四年可以說戰戰兢兢,我勘查了2600多條產業道路、野溪250多條,以及市區道路500多條,該做的我們就做,沒有錢了就想辦法籌措。感謝議會對我全力支持,讓我們縣政工作推動順利。」

林明溱指出,這一次競選連任,已經和四年前險勝的局勢大不同,他說這四年來,他深耕南投縣每個角落,大小事情都親臨了解,而這樣的勤勞,縣民也感受到了。

對於議會的支持,林明溱特別感謝,也期許能繼續維持府會和諧,他表示:「希望能讓南投縣更發展更進步,讓縣民收入更多,青年子弟都有工作、農產品都能銷售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