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家人數度哽咽 高思博淚謝老婆周韻采

國民黨台南市候選人高思博落選。(圖/黃建霖攝)
國民黨台南市候選人高思博落選。(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在本屆選舉敗給民進黨黃偉哲,他稍早也在競選總部發表演說時數度哽咽,尤其是提到自己的父親時,更是激動的流下眼淚,之後也和妻子周韻采深情相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表示選舉就是犧牲自己,也做了奉獻的準備,但他最心疼的還是自己的家人,尤其是年邁的雙親,講到激動之時,他的淚水也終於忍不住潰堤。

而談到一路走來最支持自己的周韻采,高思博說後者不像自己能承受那麼大的壓力,而且還要花時間照顧孩子,即使如此仍全力支持自己,真的相當感謝她。

而在一旁早已泣不成聲的周韻采,則是認著眼淚感性的對老公說:「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明知道有困難還是勇往直前,也是孩子最好的榜樣!」

最後高思博在深深一鞠躬後大喊:「謝謝支持,後會有期!」也強調之後不管還有沒有任公職,他都會繼續用自己的方式為台南貢獻所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