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選舉 黃敏惠競選總部宣布勝出精彩畫面

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競選總部宣布勝出精彩畫面。
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競選總部宣布勝出精彩畫面。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任禮清/嘉義市現場報導

再度參選嘉義市長的國民黨籍黃敏惠,競選總部晚間已宣布勝出,取得再入掌嘉義市政府。黃敏惠以過去家族經營基層的實力,再度展現良好的地方人脈,順利挑戰現任市長涂醒哲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 日透過選民的投票抉擇,嘉義市長投票結果出爐,由代表國民黨再度參選的市長黃敏惠取得勝選。嘉義市長選舉三強搶一的激烈局面,經過候選人與團隊不辭辛勞的拜票、催票,今(24)日透過選民的投票抉擇,結果終出爐。

1 號的議長蕭淑麗得票為,蕭淑麗選前勤走里鄰拜票,聲勢一度認為看漲的,只是投票結果不如預期。4 號涂醒哲尋求連任,無法再獲中間選民的支持,只靠綠營基本盤選票,只能承認敗選。

2018 九合一選舉,嘉義市長計有 4 人登記角逐,分別是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提名涂醒哲(67 歲)、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女,60 歲)、無黨籍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51 歲)及無黨籍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50 歲)。當選名單及得票數,均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以上文字為記者任禮清報導,影音部分為記者郭政隆、吳晉輝攝。

▲嘉義市長選舉,黃敏惠競選總部宣布勝出精彩畫面。(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