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競選桃園市長失利 陳學聖:堅定信念桃園要更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宣布敗選,希望未來桃園好還要更好。(圖/陳學聖競選團隊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宣布敗選,希望未來桃園好還要更好。(圖/陳學聖競選團隊提供)

財經中心/桃園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晚間8點10分抵達南區競選總部自行宣布敗選。陳學聖說:「沒有讓大家如願,難免有點難過,但是桃園還是要繼續成長,桃園好還要更好。」他希望剛連任成功的鄭文燦市長,能夠讓桃園更好,選戰在勝負出來之後,就沒有所謂的競爭對手,只有合作夥伴,大家都是桃園隊,大家一起為桃園付出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晚間在團隊夥伴的陪同下自行宣布敗選,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吳志揚也趕到競選總部,兩人相互擁抱加油打氣,現場則有民眾高喊「陳學聖加油、桃園加油、再接再厲及溫良恭儉不讓」給他鼓勵。

陳學聖致詞時指出:「我們還是依然屹立昂首,沒有掉任何的眼淚,因為我們是非常有信念,要把這場戰打完,謝謝大家。這場戰真的不好打,早上投票時有和媒體講,這場戰就像是90度仰角要攻頂的選戰,很不容易打,幾乎是垂直往上攀升,從落後40%、30%,到逐漸縮小差距,這過程當中非常艱辛。」

他強調,選戰在勝負出來之後,就沒有所謂的競爭對手,只有合作夥伴,大家都是桃園隊,一起為桃園付出和努力,祝福鄭文燦市長在新的任期可以給桃園帶來更美好的明天,「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還是堅定的桃園要更好的信念,雖然選舉已經輸了,但桃園要更好的信念永註在心中,謝謝大家,所以也祝福各位好朋友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至於接下來要怎麼走,陳學聖表示,要讓夥伴好好休息一下,同仁愧對家人愧對很久,為了選戰大家都拋家棄子,未來立委工作還是會繼續認真問政,請大家放心,也算是無縫接軌,大家後會有期。此外,他也恭喜他的兄弟韓國瑜當選,因太多朋友跟他恭喜,「我們一直都保持熱線,過幾天他有空我會再跟他恭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