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成功奪回澎湖執政權 呼籲團隊高興一晚就好

▲ 賴峰偉與總部主任委員王乾發7時20分來到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圖/記者張塵攝)
▲ 賴峰偉與總部主任委員王乾發7時20分來到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長開票過程精采萬分,一開始在離島鄉下的小票匭中,國民黨的賴峰偉與民進黨的陳光復還互有領先,在公教人員占多數的馬公市區票匭陸續開出之後,賴峰偉就將領先的票數拉開到1,500票左右,在晚上7時20分開出8成左右的選票時,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來到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現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高喊當選。賴峰偉表示這次的勝利來自團結的力量,當選是責任的開始,高興一晚就好,明天就要好好思考,如何布局澎湖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競選團隊一路陪他走,始終如一,堅持到最後,還有許多人默默的幫他。他還要感謝王乾發前縣長、林炳坤委員、呂永泰主委、劉陳昭玲議長、陳雙全副議長等人的協助,這次團結的力量非常強。

107112411 ▲ 賴峰偉說高興就是一天 澎湖未來將展現包容、付出、奉獻、慈悲的美德(圖/記者張塵攝)

賴峰偉說,當選後,除了履行自己所提的政見,其他候選人不錯的政見,他也會來做,選舉已經結束,他希望大家展現團結的力量,好好建設澎湖,打造澎湖為一個充滿正氣的地方。他期許,澎湖未來能展現包容、付出、奉獻、慈悲的美德;特別感謝選務人員、警察同仁的協助,讓這次選舉很平順的完成。

107112410 ▲陳光復表示尊重鄉親所做的最後決定並肯定團隊4年來的努力 (圖/記者張塵攝)

就在賴峰偉宣布當選的同時,陳光復也在立法委員楊曜的陪同之下,無奈的表示尊重鄉親所做的最後決定,陳光復首先肯定團隊在這4年來相當努力,澎湖無論在觀光人口的增加,人口的回流,社會福利建設都大幅成長,就連負債都減少了,這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陳光復也祝福賴峰偉能落實他的承諾,繼續造福澎湖的鄉親,照顧好縣民的福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