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獲得最佳防守球員 諾亞有望加入灰熊

前尼克中鋒Joakim Noa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尼克中鋒Joakim Noa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拿過最佳防守球員的中鋒Joakim Noah(諾亞),因為傷病問題,在離開了公牛之後的表現並不好,本季尼克隊也選擇將他給裁掉。不過今日根據美媒報導灰熊似乎對他很有興趣,雙方有機會在下周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ah過去曾經和Derrick Rose及Jimmy Butler一起組成公牛三犄角,並且在2011年帶隊打進到東區決賽,可惜之後他和Rose都因傷威風不若當年,也讓這一支備受期待的隊伍早早的殞落。

Noah曾在2013-14賽季奪得年度最佳防球球員,並且2度入選防守第一隊,雖然在尼克英雄無用武之地,但仍有不少隊伍對他感興趣。

而巧的是灰熊中鋒Marc Gasol也曾在2012-13賽季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兩人有機會在本季攜手合作,能否讓灰熊開季超旺的氣勢延續下去,值得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