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怒嗆姚文智「X!我早就叫你退」 網友大讚:先知

▲民進黨去年推派姚文智對決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去年推派姚文智對決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開票開始到結束就與國民黨丁守中不相上下,一度還被丁超前票數,最後僅以 3254 票的些微差距險勝丁,順利連任市長。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怒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X !我早就叫你退」,疑似認為姚文智瓜分票數。而網友則大表認同,狂讚「台灣阿童是先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台北市長一役開票開到凌晨才分出勝負,最後由柯文哲連任市長,以 580,820 的得票數險勝丁守中的 577,566 票。而「台灣阿童」童仲彥則在臉書發表看法,怒嗆姚文智「X !我早就叫你退,損柯不利己的事,真的腦袋進水,你也不必退政壇,以後再當市長不行嗎?」此外,她還在留言處表示「如果柯落選,阿童不再支持這些獨派的人」。

貼文一出,網友紛大讚童「了不起,先知」、「阿童真男人,講真話」、「阿童說的最中肯,一個姚害慘整個 DPP 」、「阿童出來創黨啦-黃色力量」;另也有人認為「只能說台灣人民還是在選擇兩黨!素質真的很低」、「其實是三人滅一黨,姚文智、吳音寧、王世堅。」

▲童仲彥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