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力推11議員全上 連勝文被封「輔選天王」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9)

記者呂炯昌/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本次九合一選舉卯足力全台輔選,他輔選的地方民代有11人當選,其中還不乏高票當選者,連勝文還因此被媒體封為「輔選天王」。對此,連勝文謙虛表示,是個别同志自己努力,再加上全黨上下共同支持,他頂多也只是錦上添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系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黃健豪、張斯綱全上,連勝文強力輔選的市議員候選人包括李明賢、闕枚莎、王鴻薇、陳炳甫、李柏毅、陳明義、陳偉杰、耿葳也全都上榜,媒體因而稱呼「連家軍」成形。

連勝文今(25)日在臉書發文謙虛表示,並非某媒體所稱之「輔選天王」,差遠了!都是個别同志自己努力,再加上全黨上下共同支持,我頂多也只是錦上添花!

連勝文強調,也沒有成立所謂「連家軍」的組織,所輔選的人也不止11個人,但這些朋友們都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或是老同事,我們都有共同的理想,所以也要恭喜這些朋友,透過自己的奮鬥而當選。

針對國民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連勝文呼籲國民黨這個時候不要爭功諉過,內部不要又像過去一樣搶位子,互相排擠;他說,看看民進黨「不務正業」,為了鞏固權力及財富不擇手段的結果,這就是最好的警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